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<">

2011年5月4日星期三

4/5/2011...

今天一早就起身要去检查身体












因为这几年来都很容易头晕...呼吸困难








因为要当兵了...就带我到IOI MALL对面的马安诊疗所验身体..






进到去医生就问什么事....我就说经常头晕...
然后医生就说我贫血






然后他就叫我拿手出来和他手掌的颜色比看...
我看到我的手掌没颜色的...白色DX...嘴唇也没颜色







说我不够血...血很稀...
过后帮我量血压...
然后我就怕他抽我的血来验....
没有像到他竟然拿一支针筒出来

...这次惨了







我就不敢看...之后他抽的时候原来不痛的...完全没感觉










然后验心跳看有没有问题...
验的时候,那个护士拿仪器的东西夹着我的手脚...
有一些就吸着我心脏周围和胃部...
就差没吸在头的周围...不然我就像科学怪人了







还有验其他的地方...(懒说)









过3--4天才等拿报告><
就这样@@

0 评论:

*留言板*


ShoutMix chat widget